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超兄貴名言

超兄貴是日本動畫《惡魔奶爸》中的角色,名言有:

1. 所謂男人,就是能在痛苦中找到快樂,就算失去了整個世界,也絕不能失去希望之人。(第3集)

2. 我只是想保護想要保護的東西而已。(在最後一集裡說給不良們聽)

3. “是男人的,就要戰鬥到最後一刻!”“不能讓任何人瞧不起自己”“即使是魔王之流的存在也絕對要創造出幸福美滿的家庭!”“就是因為不想成為一個可憐的父親而親手毀了家。”“這次想守護的東西更多了!”“除了讓自己活著還有重要之人相信自己之外沒有什麼會感到寂寞!”“或許之前為了什麼迷茫、自暴自棄但是一定能擺脫那樣的未來,讓我站起來的東西正在這裡!一定有什麼在等我!或許這樣的生活並不是夢!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還有能依靠的東西!”“相信了那些假情報所以才會走到現在這步吧!可是如今才真正認識到這已經是最壞的地步了,是放棄希望還是勇往直前只有一條路可以選擇!”“誰都不是完美無缺的。在這個世上沒有什麼人會不受到傷害!”“兄弟間的羈絆不管經歷怎樣的試煉都絕對不會斷裂的。”

希望以上信息能幫助到您,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