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越南什麼最便宜

在越南,以下商品和服務可能被視為相對便宜的選項:

水果:

越南因其地理氣候條件,盛產各種新鮮美味的亞熱帶水果。例如,紅毛丹、山竹、芒果、鳳梨蜜和龍眼等,這些水果不僅新鮮而且價格便宜。

某些水果,如土橙椰子李子,在市場上的價格每公斤約為1,000至7,000越南盾,比農曆新年前價格減半。

護膚品和化妝品:

越南本土的vedet水果面膜貼價格約為3元人民幣,雖然功效可能不及大牌面膜,但適合日常使用,尤其適合補水和曬後修復。

水果泥膜價格約為15元人民幣,適合敏感肌膚使用,不會造成緊繃感。

歐萊雅美寶蓮等品牌在越南的產品價格大約是原價的6至7折。

生活用品:

潘婷三分鐘奇蹟發膜價格約為12元人民幣,適合海邊城市使用,能有效修復受損發質。

防曬霜和洗面乳的價格也相對便宜,例如香蕉船防曬霜20元人民幣,碧柔卸妝洗面乳15元人民幣。

伴手禮:

越南的G7咖啡價格約為13元人民幣,滴漏咖啡價格在40至200元人民幣之間,是當地特色且價格合理的伴手禮選擇。

西貢小姐香水價格在150至216元人民幣之間,是越南的知名品牌,提供多種香型選擇。

越南五星紫皮腰果價格約為40元人民幣,以其品質優良和大顆而聞名。

食品:

越南的優酪乳價格非常便宜,一盒約1至1.5元人民幣,是當地人喜愛的美味選擇。

綜上所述,越南的水果、護膚品、生活用品、伴手禮和食品等都是相對便宜的選項,適合遊客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