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越南香水品牌

越南的香水品牌包括:

Tranquility - 這個品牌以簡約時尚的設計和舒適自然的香味著稱,提供淡香、香薰、濃香等多種類型的香水。其中,Tranquility Dreamer是其推薦產品。

X-Men - X-Men是越南本土的男性香水品牌,風格運動時尚,香味清新並帶有木質調,適合活力男性日常使用。推薦產品為X-Men Gold。

Givenchy - 雖然Givenchy是一個國際品牌,但它在越南也有很高的知名度。該品牌的香水以沉穩奢華的味道為主,受到成功人士和有品位的消費者的喜愛。推薦產品是Givenchy Gentleman。

Lancome - Lancome也是國際品牌,在越南市場表現不俗。其香水產品主要以女性用香水為主,以優雅花香為主題。

此外,還有SAIGON(西貢小姐),這是越南的一款女士香水,提供多種香調選擇,包括優雅小姐套裝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