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輕井澤怎麼去

前往輕井澤的方法有多種,具體可參考如下:

新幹線。從東京站品川站乘坐北陸新幹線前往輕井澤站,這是最快的方式,大約需要1小時5分鐘到1小時20分鐘。單程票價大約爲5390日元(從品川站出發需5710日元)。

高速巴士。從池袋、立川、橫濱或羽田機場出發,可以乘坐前往輕井澤的高速巴士。這種方法比新幹線慢,大約需要3小時,但成本較低,單程票價約爲2500日元,往返4500日元。

西武巴士。從池袋東口車站乘坐西武巴士到輕井澤站,這需要2小時25分鐘,費用爲2500日元(需預約)。

飛機。從羽田機場或成田機場出發,可以先乘坐高速巴士到浜松站,然後換乘山手線到上野站,再從上野站換乘新幹線前往輕井澤,總行程時間大約爲2小時或3小時。

輕井澤是日本著名的度假地,位於長野中南部,距離東京約1小時車程。輕井澤地區以其四季不同的美景和豐富的度假設施而聞名,是賞景、度假和避暑的理想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