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迪士尼怎麼預約

預約迪士尼度假區的方式如下:

下載並註冊迪士尼度假區官方APP。對於上海迪士尼,需要先註冊登錄,然後點擊“預約入園”,選擇“年卡”-“訂單編號”,輸入短信裏的訂單編號進行預約。以遊客身份可以預約任何一天,但只能預約一天,且需要在三個月之內,因爲年卡預約最多隻能約之後三個月的日期。

兌換年卡。預約完最想去的那天之後,可以在“我的訂單”裏兌換年卡,綁定自己的身份信息。除之前預約的那天以外,還可以再預約兩天,一張年卡最多隻能預約三天。

兌換實體年卡。如果想要實體卡,在第一次入園後可以去遊客中心以虛擬卡兌換實體年卡,但需要重新綁定年卡,之前預約的信息不會清除,可讓工作人員幫忙操作。

預約入園。入園前一定要至少提前一箇小時在APP上預約。

預約與貝兒見面。在香港迪士尼樂園,需要在APP上預約與貝兒見面的通道。入園後打開APP,點擊“+”,點擊“領取預約等候卡”,查看預約時間,一般在入園時間半小時內。

預約等候卡。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官方APP中獲取預約等候卡。如果出現錯誤提示,提前進入預約畫面非常重要。當倒計時結束之後,系統進入奇妙準備就緒畫面,這個時候會顯示在你前面有多少個人排隊。如果顯示開放派發中,那麼就可以預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