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那年我們的夏天金句

那年我們以的夏天金句有:

1. 你喜歡一個人,就像喜歡富士山。你可以看到它,但是不能搬走它。你有什麼原因和它在一起呢?

2. 你在,春華秋實;你不在,花開花落

3. 有些人認識就好,有些人適合相處,有些人的光芒只有你剛好能看見,有些人的固執,你卻需要一生的時間去理解。

4. 人生中最重要的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而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被外界的聲音、眼光所影響,因為那並不能決定你想要的人生,真正能讓你的人生與眾不同、走向高光時刻的,只有你的內心、你的選擇。

5. 無論是好的回憶還是不好的回憶,都是你人生的一部分。

6. 人就是這樣,會因為另一個人而改變自己的行程軌跡,放下已經規劃好的未來,這才是愛情吧

7. 你以後的人生里出現過的每一個人,都有原因,都值得被記住

8. 人和人相遇挺難的了。能相遇就上輩子有緣分,沒合適的不如不見面

9. 我真正懷念的並不是那個時候的自己,而是那片藍天和見過那個人的心情(結局男主懷念夏天和藍天)。

此外還有總是為了夏天支楞不起來努力證明的笨蛋有多可愛,努力什麼時候都不會背叛自己等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