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鄉村愛情故事人物

鄉村愛情故事的主要人物包括:

* 王小蒙。她是謝永強的妻子,一個賢惠、有上進心、被王家老二王凱引入歧途,後來經過謝永強的勸解,回到家中種地,並和謝永強一起養殖肉兔,走上了致富之路。

* 謝永強。村里村長,正直、善良,有點窩囊。在愛情上與王小蒙結婚,還與自己的母親在經營農業合作社的道路上發生了一系列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 趙本山。他在劇中扮演的劉能一角色和謝永強形成鮮明對比,趙本山依然還是農民出身演農村題材吃香,他在劇中與王小蒙的父母“謝大腳”形成四大陣營,圍繞村里發生的各種故事發生一系列搞笑又感人的情節。

* 王家公雞頭。來自另一個村的角色,搞笑滑稽又十分聰明,也參與了村裡的一系列故事中。

此外,還有眾多的村民角色,如劉英、香秀、趙玉田等,他們也在鄉村愛情故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這些人物各自有著不同的性格和經歷,構成了整個故事的主要情節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