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酒吞童子怎麼打

要打敗酒吞童子,可以採取以下策略:

避免使用火屬性攻擊。因為酒吞童子會吸收周圍的精華恢復妖力,進入常暗狀態後攻擊範圍會增大。可以使用禁火符、遲鈍符、封力符和金剛符來增加容錯率。

攻擊酒壺。這樣可以減緩他吸收精華的速度,從而延緩進入常暗的時間。

利用紅光攻擊時機進行反擊。當酒吞童子發動紅光攻擊時,可以進行反擊,成功後可以上前輸出一波。

利用酒吞童子的攻擊間隔進行反擊。在他完成一套連招後,通常會有一段時間才會進行下一次攻擊,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進行反擊。

注意酒吞童子的特殊技能。如「噴火吐息」和「狂骨」,儘量在他使用這些技能前保持距離或進行躲避。

利用隊友的協助。可以召喚助手,如大天狗、黑晴明、鬼使黑等,來幫助吸收傷害和提供額外的攻擊力。

使用特定的式神和御魂。如酒吞、茨木、鬼切等作為輸出,瑩草、SP一目連作為輔助,以及調整式神屬性,如滿暴和高爆傷。

利用陰陽師技能。如減速技能來幫助控制戰鬥節奏。

通過上述策略的組合,可以更有效地打敗酒吞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