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酒店工作怎麼找

尋找酒店工作有多種途徑:

在當地公告欄或社區宣傳欄上張貼簡歷。這是一種常見的方法,尤其是對於尋找基礎職位,如服務員、前臺接待等。

利用專業的求職平臺。如Hosco,該平臺專注於酒店行業,提供各種酒店職位的信息,包括行業最新動態和職場建議。

關注知名酒店集團的官方網站。許多大型酒店集團會在他們的官網上發佈招聘信息,包括雅高、四季、希爾頓、洲際和萬豪等,這些網站通常會提供更具體的職位信息,如管培生項目和實習機會。

在各大求職網站上搜索相關職位。這些網站覆蓋了從服務員、前臺接待到客房服務等多種職位。

與當地社區的商家建立聯繫。通過與附近的商店、餐館等業主建立聯繫,可以請他們幫忙推薦,這種方式通常成本較低,且推薦的候選人可靠性較高。

直接與酒店招聘人員聯繫。如果某些酒店沒有在官網更新最新的招聘信息,可以直接聯繫他們的HR部門詢問是否有實習或其他工作機會。

此外,對於更高級的職位,如酒店總經理房務部經理等,可能需要通過商務洽談或專業網絡來尋找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