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酒店bsa是什麼意思

品牌標準訪查

BSA在酒店行業中通常指的是Brand Standard Audit,即品牌標準訪查。這是萬豪酒店集團下的一種服務,旨在確保酒店員工能夠提供符合品牌標準的服務。BSA可以分為兩類:

熟客認臉服務:

對於經常入住萬豪酒店集團的客人(如金卡、白金卡會員),酒店員工會被要求記住他們的面孔,以便在客人再次光臨時能夠直接稱呼其姓氏,提供個性化的服務。

對於不經常入住的客人或特殊客人,酒店會在晨會上說明客人的到來,並提前下發照片,以便員工提供認臉服務。

保密入住服務:

主要針對公眾人物和政府人員,以及部分特殊人群。這些客人通常會提前與酒店聯繫,要求保密入住。酒店會在系統中隱藏這些客人的信息,並提供如後門服務、員工電梯等措施,以保護客人的隱私和安全。

通過BSA,萬豪酒店集團致力於為客人提供一致的高標準服務,無論客人是熟客還是首次入住。這種個性化的服務不僅提升了客人的住宿體驗,也加強了客人與品牌之間的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