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金龍是做什麼的

金龍主要從事客車及相關產品的研發、製造與銷售。具體來說,金龍的業務涵蓋了多箇領域,包括:

客車製造:金龍提供大中型客車、輕型客車、專用車等商用車的研發、製造和銷售。產品包括4.5米到18米的各類客車,主要應用於旅遊客運、公路客運、公交客運、團體運輸、校車、專用客車等多箇市場。

新能源汽車:金龍還涉足新能源汽車領域,包括純電動客車混合動力客車等。公司在南京溧水空港經濟開發區建有生產基地,生產4米到6米輕型汽車和6米到12米城市客車、旅遊客車等。

多元化產品:金龍集團還生產包括篷布廣告布拉絲布等在內的1000多種產品,這些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工業、文旅、交通、農業等九大領域。

智慧交通解決方案:金龍提供業界最齊全的智慧交通產品線,包括大、中、輕型客車、自動駕駛客車和底盤、專用車、卡車、房車移動醫院及各類泛出行產品和解決方案。

國際市場:金龍的產品銷往全球160多箇國家和地區,連續多年海外出口量位居行業第一。金龍的產品和服務在全球範圍內享有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

綜上所述,金龍是一家多元化的企業集團,業務範圍廣泛,涉及客車製造、新能源汽車、多元化產品生產以及智慧交通解決方案等多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