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鐵達尼號鬼故事

鐵達尼號鬼故事有:

* 電影場景重現。鬼魂出現的場景是在電影中鐵達尼號沉船後,眾人擠在冰冷的海水中等待救援的時候。有乘客稱,在眾人擠成一團的場景中,看到有乘客在眾人堆裡面被擠得無法動彈,而這位乘客最後確實淹死在鐵達尼號號海難中。

* 針孔燈光。在船上還有眾多的觀影燈光。而在影片裡曾有一位穿著極為華貴的女孩進入劇場中,還看到她在場內快速走動。乘客描述了劇場的燈光是一個個小燈泡,而電影裡面的燈光卻是一種可調節的燈光,並且還有劇場內部燈光的特點,這些燈光與電影裡面的燈光一模一樣。

* 眾人跟隨的鬼魂。有人曾經親眼看到眾人跟隨著一個身影前進,這一幕與電影裡面的眾人跟隨賈斯汀的身影一模一樣。

此外,還有觀眾認為影片裡有一幕隱藏了其他人的鬼魂出現的細節,當鐵達尼號因為撞上冰山而開始下沉時,眾人開始慌亂逃生,許多人被海水淹沒,但還有人站在甲板上,他們看到了船尾部出現了一個身影,這一幕讓觀眾感到十分恐懼。

以上就是鐵達尼號的一些鬼故事,這些故事多是通過電影場景的回憶和後續表現出來的氛圍,而給大家一種心理上的暗示和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