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關島有什麼特產

關島的特產豐富多樣,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類:

海鮮。關島以其美麗的海灘和清澈的海水而聞名,這裏的海鮮非常新鮮,包括烤魚、烤蝦、烤雞翅等,都是當地的特色小喫。

椰子製品。關島的椰子資源豐富,因此這裏的椰子醬、椰子汁、椰子油等椰子製品非常受歡迎。

手工藝品。關島的手工藝品也非常精美,包括珠寶、木雕、織品等,這些手工藝品都是由當地工匠製作的。

水果。關島的水果包括椰子、芒果、榴蓮等,這些水果不僅口感香甜,而且非常適合作爲特產帶回家。

糖果和餅乾。關島的糖果和餅乾也非常受歡迎,包括椰子糖、椰子軟糖、椰子餅乾、椰子蛋糕、椰子曲奇等,這些糖果和餅乾都是用新鮮的椰子熬製而成,口感非常香甜。

果凍。關島的果凍也非常受歡迎,包括椰子果凍、芒果果凍、芒果軟糖等,這些果凍都是用新鮮的椰子熬製而成,口感非常香甜。

紀念品。關島的紀念品包括T恤、陶瓷器皿、陶瓷茶具等,這些紀念品上印有關島的各種圖案,非常適合作爲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蔓越莓。關島的蔓越莓是一種適宜寒冷北美溼地的小圓果,表皮一般是紅色的,由於栽種困難,因此蔓越莓是一種比較珍貴的水果。

花旗參。花旗參不僅具有極高的藥用價值,保健療效也是相當高的,無論是藥用,還是煮湯、沖茶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此外,關島還有許多其他特產,如紅樹林蜜、蕨菜、鮪魚罐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