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阿拉索故事攻略

阿拉索故事攻略如下:

* 在遊戲裡打開天賦,優先點出魔力吸收。準備隨便哪個營地可以反覆利用道具點擊三次功能就行,具體時間成本很少。它可幫助我們更好地扛過技能,用於渡過術士最強的眩暈與第二形態的高傷害以及無魔彈(除小龍外無法彈射攻擊)技能時間軸。若是對標火焰或惡毒必先應對。 (從瓦德拉肯瘋狂沖級到15級,去虛空風暴625的軍營刷兩把單手劍,能提供額外3%的吸收量,劍柄還能提供法力回復速度加成)。

* 有了魔力吸收天賦後,我們就可以應對術士的技能了。進入戰鬥後,我們需要利用好閃現技能,躲避術士的主要傷害技能。在技能真空期,我們可以利用好腐蝕術技能進行輸出。戰鬥中需要避免使用彈道類法術,以免被術士抬手甩大給眩暈了。

* 推薦主練小德,作為推薦輔助,一是小德有加血天賦,可以提供續航能力。二是小德有蟲群天賦,在戰鬥中可以提升傷害能力。三是可以獲得一個野性之心寵物,寵物等級提升後可以提升生命值上限和護盾厚度。

以上就是阿拉索故事攻略的全部內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