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阿瑪尼口紅經典色

阿瑪尼口紅的經典色號包括:

#405 權力番茄:這款口紅被稱為爛番茄色的鼻祖,具有橘調的復古紅色,非常顯白且顯氣質。它的質地是絲絨啞光,既不拔乾也不沾杯,持久度良好。薄塗時呈現溫柔的日常色,厚塗則成為氣場滿滿的聚會色。

#206 橘棕紅調:這款口紅融合了楓葉感和陶土感,紅棕調正且濃郁,給人一種高級感。它在冷光下紅棕色明顯,暖光下帶有焦糖感,絲絨啞光質地順滑,顯白效果出色。

[#400 阿瑪尼紅](){"sa":"re_dqa_zy","icon":1}:這是一款藍調正紅色口紅,適合亞洲人膚色,能夠展現強烈的氣場。薄塗可以展現柔美嬌艷的效果,而厚塗則更加美艷,適合重要場合或日常妝容。

[#105 乾枯玫瑰](){"sa":"re_dqa_zy","icon":1}:這是一支低飽和度的灰粉色,帶有溫柔清冷的氣氛感。

[#201 濃郁醬果色](){"sa":"re_dqa_zy","icon":1}:這是一款梅子漿果色,濃郁顯白且高級。

[#202 控場棕紅](){"sa":"re_dqa_zy","icon":1}:這是一支低飽和度的棕紅色,溫柔且顯氣色,適合春日氛圍。

#504 自在豆沙:這款口紅略帶紫調的玫瑰豆沙色,融合了棕色調,溫柔且具有氣質。

#404 獨占暗紅:這是一款重口姨媽色系,非常濃郁顯白,但稍微挑人。

#311 檀砂色:這是一款低飽和度的胭脂蜜桃色。

以上色號均為阿瑪尼口紅的經典選擇,各有其獨特的美感和適用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