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阿瓦隆人物技能

阿瓦隆的技能如下:

箭雨。這是一個主動技能,對指定區域發射數枚火箭,中箭的敵方單位將受到火焰傷害。這個技能的傷害可以受到武力加成效果,火箭數量也可以隨著技能的提升而增加。

召喚弓手。這是一個主動技能,阿瓦隆可以召喚一些弓手輔助戰鬥,持續30秒。召喚出的弓手總戰力不會超過120,隨著技能等級的提升,召喚出的弓手總戰力會逐漸提高。

衝鋒號角。這是一個被動技能,阿瓦隆每次上場都會吹響衝鋒號角,提升附近己方單位的攻擊速度。這個效果的增幅可以受到統率加成的影響。

弓手專精。這是一個被動技能,阿瓦隆擅長帶領弓手作戰,當他在場時,戰場上所有我方弓手、長弓手、神射手的提升傷害和最大生命值。這個效果的增幅也可以受到統率加成的影響。

強化訓練。這是一個被動技能,阿瓦隆指揮的軍隊訓練有素,當他在場時,戰場上所有我方人形生物的最大生命值會增加。這個效果的增幅同樣受到統率加成的影響。

天生領袖。這是一個被動技能,阿瓦隆作為銀翼國的王子,有他上場的戰鬥,上場部隊數都將額外增加1支。同時,最大部隊容量也將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