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阿西卡記錄

阿卡西記錄,也被稱為阿卡夏記錄宇宙本源,是一種不可知型態訊息的集合體,被編碼儲存在以太之中,即非物理層次的存在。這個概念源自梵語「akasha」,意譯為「天空覆蓋之下」、「空間」或「以太」。阿卡西記錄被理解為包含了一切存在被創造以來的信息,甚至更早的信息,如人、動物、植物、礦物等的一切行為、話語、感情、思想和意圖,都被記錄在其中。

在世界上,許多傳統風俗和信仰都涉及這神秘的「生命之書」:阿卡西檔案。一些人說這是宇宙記憶的一種形式,就像是一種連續記錄人類塵世經驗和宇宙經驗的終極電腦,或者是一個收藏了所有與宇宙萬物息息相關之震動頻率檔案的資料夾。它涵蓋了自從宇宙誕生之黎明開始每個靈魂的完整歷史,也是一種能夠將我們每個人與他人相連線的記錄。

阿卡西記錄被認為是無所不知的,並以全知的概念或存在出現在世界各地人們的信仰和宗教中。例如佛教中的阿賴耶識和埃及神話中無所不知的荷魯斯之眼。雖然形式不同,但其概念與阿卡西記錄相似,是一種知曉宇宙萬物的狀態。

值得注意的是,阿卡西記錄實際上是互動式的,它對我們的日常生活、行為、情緒感受、我們的信仰體系以及我們向自己描繪的潛在可能發生的現實,都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影響。歷史上的一些天才或妖孽,如斯里尼瓦瑟·拉馬努金、老子、莊子、牛頓、特斯拉、愛因斯坦等,他們通過冥想或打坐連線上阿卡西記錄,從中獲得了自己所需要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