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阿貓阿狗攻略秘笈

阿貓阿狗的攻略秘籍包括:

在遊戲中同時按下Shift、Ctrl、Alt和C鍵,可以輸入秘籍,例如輸入「Pharaohs Tomb」可以立刻過關,「Treasure Chest」可以增加1000元資金,「Fury of Seth」可以毀滅敵人的艦船,「Mummys Revenge」會出現木乃伊,「Hippo Stomp」會出現一些河馬,「Side Show」可以讓出現的河馬跳舞。

在戰鬥中把敵人打到剩下一隻時,按R鍵逃離戰鬥,當我方剩下一人時,再把剩下的那個敵人殺掉,可以獲得更多的經驗值,甚至連剛剛逃走的同伴也得到了,這樣可以提升練功速度。

在遊戲中,可以到電影院按銀幕會到DOMO小組,跟人講話會學到DOMO散步與雙槍管絕招。

在哈哈街遇到「浴缸青年」湯普森,他不顧病毒感染,堅持街頭行為藝術,於是來到不是約翰的路的畫家小屋,把畫家爺爺找來和湯普森探討藝術,兩人相見恨晚,得到顏料×30。

閃腰俠家(哈哈街)桌子上留有「拯救世界計劃93234號」,趕到決鬥街,觀看閃腰俠和快刀張三、傑西為木桶俠的寶物地圖展開決鬥,最後閃腰俠得到全部地圖,再到老爺路的服裝店繼續搞笑劇情,最後樂樂得到木桶俠衣物,習得「木桶俠現身」。

在田野路上挑戰神槍手通哥兄弟,共四個等級,勝利後獲得南瓜幣和遊戲代幣,可反覆挑戰。

在仙劍島的軟星工作室,入口在「新安當」大廳右側的畫上,進去後可找到不少原料,和軟星所有員工對話後習得絕招「軟星召喚」。

在大兵路橋左和珍珠對話,明白一直以來都是珍珠在照顧安婆婆,於是讓珍珠在安婆婆家門口等,自己再找安婆婆,這樣珍珠就有家了,得到遊戲代幣×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