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阿金正傳金句

阿金正傳經典語句有:

* 人的命運到底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還是掌握在所謂的運氣里。

* 所謂人生,無非是一個充滿著遺憾的笑話。

* 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奶媽是不好,如果沒有奶媽,那些剛出生的小寶寶怎么能活下來呢?所以啊,有奶才是娘。

* 我對你最後的祝福,來自大海最深處的沉默。

* 人世間,除了權力,沒有了什麼可以讓我們長久擁有;唯一能據為己有的就是玩弄權力的人,這是自古以來權力的本質所決定的。

* 我承認我們有些時候會懦弱,但只是有些時候而已。我們始終相信明天會更好。不管多痛多難,我們總要堅持的走下去。

* 我渴望隨著那一縷縷的風,吹到更遠的地方,去遇見該遇見的人,看應看的風景,聽想聽的歌,然後靜靜地告訴自己,這個世界真好。

* 人一生總要見一次衝動的大姨媽。

* 無論何時,只要可能,你都應該“模仿”你自己,成為你自己。

* 如果你不想做,你可以找一個理由不去做,找一萬個理由都是對的;但是如果你下定決心去做,那就不要放棄一個理由都不需要。

* 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台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實的自己。

* 你對我笑不笑我都要路過你的世界。

* 人可以無財,無貌,無智;但不可以無德——這是我一直堅信的箴言。

* 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 我明白過來時,我們已不在原地。而唯能做到的便是曾在那裡過……是死也值得吧!畢竟試過活一次嘛!我於我及她之間毫無保留!感謝過去珍惜當下面對將來!不枉此生啊!

* 我們曾經那么相信愛情,最後卻越來越沒準備好將就。

* 我們活在世上不是為自己而向生活索取什麼,而是試圖使別人快樂。

* 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

*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 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這些句子都是《阿金正傳》中的經典語句,讀起來很有哲理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