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陳日新故事行銷

關於陳日新故事行銷,有以下說法:

* 陳日新在進入行銷行業後,利用他總結的“陳式推廣法”幫助不少客戶進行企業策劃,成功實現盈利倍增,讓很多客戶都成了千萬富翁。其創立的上海企明廣告有限公司提供陳日新故事行銷的服務,是一家致力於解決中小企業難題,為中小企業提升業績的服務公司,幫助企業制定推廣方案,開創新的行銷模式。

* 陳日新是武漢時代相傳廣告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股東兼美術指導,而公司宣傳部的一個待遇和行政副總待遇相同。有知名的行業個人品牌大咖要經常講課或者代言和推廣品的活動。部分人員早八點到晚八點都有排期任務量要求並同時為公司打造團隊標誌設計、畫冊、產品包裝等一系列宣傳品,這表明陳日新在時代相傳公司主要負責品牌推廣和廣告設計方面的工作。此外,陳日新還擔任著武漢時代相傳科技有限公司監事的職位,這家公司是一家以從事廣告業為主的企業。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果您還有疑問,建議諮詢陳日新故事行銷服務的相關人員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