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陳逸飛傳視覺人生

《陳逸飛傳視覺人生》是2010年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許其元。

《陳逸飛傳視覺人生》以圖文並茂的形式,從藝術家的家庭背景、求學經歷、藝術創作、藝術影響等方面,對陳逸飛的藝術人生作了全面而深刻的記述,為讀者展示了一個藝術家不平凡的人生道路。

陳逸飛是一位在中國油畫界具有重要影響力的藝術家,他的作品曾被美國石油公司收藏,被中國國家博物館收藏,他也是當代藝術界獲獎最多的藝術家之一。他的作品充滿了人文精神,以詩意畫面和人性關懷著稱,深受當代人喜愛。

許其元所著的《陳逸飛傳視覺人生》是一本關於陳逸飛的傳記作品,旨在向讀者展示一個藝術家不平凡的人生道路。通過這本書,讀者可以更深入地了解陳逸飛的藝術生涯和成就,以及他在中國油畫界的重要影響。

總的來說,《陳逸飛傳視覺人生》是一本值得一讀的傳記作品,對於想要了解陳逸飛藝術生涯的讀者來說是一本非常有價值的參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