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隱山猊獸怎麼打

隱山猊獸的方法如下:

瞭解隱山猊獸的屬性及機制:隱山猊獸在常規狀態下具有70%的水抗和風抗,其他全屬性抗性均爲10%。它的技能爲水、風屬性切換使用,因此在戰鬥中不推薦攜帶水元素或風元素的角色。

戰鬥策略:

當隱山猊獸彙集水元素時,可以嘗試將其凍結,然後通過碎冰或融化等元素反應將堅冰擊碎,使其暫時無法行動。

當它彙集風元素時,可以通過與風元素反應的元素類型的攻擊擊破其喚出的靈風珠。

在隱山猊獸釋放大招時,它會進入“仙力凝聚”狀態,此時全屬性抗性會增加,但可以利用元素反應打斷其技能,使其回到常規狀態並倒地昏迷。

陣容搭配:建議攜帶冰系角色,因爲在水屬性強化狀態時,隱山猊獸可以被凍結。

技能躲避:隱山猊獸的技能包括水刃、風刃、向前衝刺、水圈噴發、旋轉+甩尾下砸以及兩種大招。要保持移動以躲避技能,並在適當的時候使用冰屬性技能來凍結或打斷其大招。

位置及傳送:隱山猊獸的位置在赤璋城垣南部的錨點,可以通過傳送到達該位置。

其他注意事項:在戰鬥中要注意隱山猊獸的技能釋放時機,避免在不當的時候使用冰屬性技能,因爲這可能會打斷你的攻擊節奏。

以上就是打隱山猊獸的基本策略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