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雲科宿舍鬼故事

關於雲科宿舍鬼故事有很多版本,以下為您推薦:

版本一:

據說這個學校裡的4號樓曾經發生過命案,死者是一個女生,她是在晚上被人發現死在了宿舍的衛生間裡。據說她的死狀很恐怖,渾身是血,面目猙獰。這個女生死的時候已經懷孕7個月大了,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和什麼人動了胎氣,要害了自己,之後又在廁所自殺。有人說曾看到她在晚上走來走去,聽到她在哭,聽到有人在找她。有人說還看到她手裡抱著一個孩子,面無表情。所以學校傳出了宿舍鬧鬼的說法。

版本二:

某日晚上一個宿舍女生洗澡,出來的時候一個舍友把宿舍門關了(因為是新生不怎么了解女生寢室出入管理不是非常嚴格)。這位女同學就用鬼怪理由敲那舍友的門讓其打開。誰知開門瞬間尖叫而亡(全樓層均為這樣傳聞也多半有科學解釋不必當真)。她走了後沒人再用此門於是逐漸就成為了一個擺設。之後宿管發現宿舍樓男女混住必須換成對面宿舍的房間所以整個學校知道這個事情後都認為這是一個不祥的房間而鬼故事開始流傳。

版本三:

有一個女生,剛來這個學校的時候很害怕住校,所以她第一天晚上就自己躲在柜子里睡覺,結果第二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柜子門大開,衣服都掉在地上,然後她就一直睡不著覺,於是她就和另外一個女生睡在一起,結果第二天早上發現那個女生不見了,於是她就四處尋找,結果在廁所里發現了那個女生,而且那個女生的手裡拿著剪刀在捅自己肚子。這個女生被嚇死了之後就去殯儀館火化了。她火化的時候突然起來一次並走出殯儀館大門往回走去她的學校寢室方向並從此下落不明!而整個樓都安靜了下來……從那天起每逢夜晚很少有人再住宿舍了!除了上課的!有些上課的女生晚自習課間回寢室洗澡的時候經常在走廊上看到一個女生背影,披頭散髮、披著衣服!但是你喊她她卻不理你、也不看你是怎么喊她的!當你在走廊上走到她身後時發現人又沒有了……從這天起夜晚無人敢在五樓寢室睡覺了。而那些傳說最敢接近科學的學生往往會提出放假一起睡覺的理由導致女生一起出來買零食在操場上狂吃發泄把內心的恐懼轉化為食量並且無人再說晚上這個時間段宿舍會有什麼了!其實很多時候就是因為某一個人起鬨造成的效應效應範圍卻在幾何指數增長,並不是跟大多數人所說的隨著時間的推移自然而然習慣和習慣恐怖說法沒有了才得以在之後無數次的回憶起那一層所謂的宿舍那棟教學樓跟緊挨著的一個地方以增添驚恐度的係數卻也有幾分無奈了!

這些傳聞僅供參考,如果您感到害怕或不舒服,請記得保持警惕和安全意識。如有需要,也可以向學校的輔導員或相關部門尋求幫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