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電信帳單查詢

要查詢電信賬單,您可以選擇以下幾種方法:

使用中國電信APP。打開中國電信APP,在首頁找到「全部」圖示並點擊進入;在「全部」界面中找到「手機」選項並點擊;選擇「查詢服務」;在「查詢服務」中找到「話費賬單」並點擊,即可查看賬單。

通過增值業務詳單查詢。在APP中點擊「查詢辦理」,然後選擇「增值業務詳單」;選擇您需要查詢的月份後,進行身份驗證,即可查看詳單明細。

訪問歡go網站(189.cn)。點擊頁面頂部的「我的訂單」連結;使用您的電信設備號碼登錄;登錄後,即可查看您的訂單信息。

撥打中國電信的自助客服熱線(10001)。根據語音提示操作,即可查詢話費。

傳送簡訊查詢。編輯特定格式的簡訊內容(如「101」)傳送到10001,即可接收話費使用情況的簡訊回復。

微信公眾號查詢。例如,進入「江西電信」微信公眾號,回復關鍵字「賬單」,即可獲取賬單查詢連結。

以上方法均可用於查詢您的電信賬單,請根據您的便利選擇合適的方式進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