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鞋上有k是什麼牌子

鞋上有"K"的牌子可能有以下幾個:

斯凱奇(SKECHERS):雖然斯凱奇的名字中不包含"K",但它的品牌標誌是一個"S",可能是在鞋上被誤寫為"K"。斯凱奇是一個全球知名的鞋類品牌,以創新和多樣的產品線著稱。

卡帕(Kappa):卡帕是一個義大利著名的運動品牌,以"K"作為品牌標誌,中文名為背靠背。雖然近些年在中國市場的實體店減少了,但卡帕的檔次和名氣仍然很高。

安踏:安踏的湯普森系列籃球鞋,鞋舌上可能會有"K"的標誌。安踏是中國的一個知名運動品牌,其產品線包括籃球鞋等。

K·SWISS:K·SWISS(蓋世威)是一個1966年誕生於加州的品牌,"K"取自"加州"的德語詞"Kalifornia",SWISS則代表了品牌的瑞士基因。這個品牌的標誌中包含"K",可能與鞋上的"K"相符。

綜上所述,鞋上有"K"的牌子可能是卡帕、安踏或K·SWISS。斯凱奇雖然在全球有很高的知名度,但其品牌標誌並不包含"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