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韓庚為什麼解約

韓庚決定解約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壓力與行程安排:韓庚在韓國SM娛樂公司時,長期承受着巨大的壓力和繁重的行程安排,這些壓力和行程導致他的身體狀況惡化,無法得到適當的休息。

身體狀況:由於不合理的活動安排,韓庚的身體長期承受巨大壓力,甚至患上了胃病和腎病。

收入分配不公:韓庚對SM公司的收入分配規定感到不公平,認爲自己的付出與收入不成正比。

合約制度:SM公司的合約制度被認爲是對藝人苛刻的,尤其是組合人數多時,每個成員分到的錢更少,這讓許多藝人難以忍受。

夢想限制:韓庚的夢想受到了經紀公司專屬合約的限制,這些合約限制了他的個人發展和夢想實現。

放棄韓國市場:韓庚可能已經做好了放棄韓國市場的準備,內地公司關注其去向,可能因爲老鄉趙本山的緣故,主動提出與SM娛樂解約。

綜上所述,韓庚解約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包括身體和心理的壓力、不公平的收入分配以及合約制度的限制。這些因素共同促使他做出了單方面提出解約的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