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顏色繪本故事

故事標題:《彩虹色的花與小鼴鼠》

在一個溫暖的春天,陽光照耀著一朵彩虹色的花。她的花瓣像彩虹一樣豐富多彩,非常美麗。在這片段預告田裡,小鼴鼠是她的好朋友。

一天,小鼴鼠告訴彩虹色的花他想要一個新朋友,因為他覺得這片段預告田很孤單。彩虹色的花聽了,決定用她的花瓣為小鼴鼠畫出一朵新的花。她用不同的顏色畫出了不同形狀的花瓣,每一朵都像彩虹一樣美麗。

小鼴鼠看到這些花後非常高興,他邀請了更多的朋友來參觀這片彩虹色的花田。他們都被彩虹色的花所吸引,紛紛表示要和彩虹色的花成為朋友。

彩虹色的花也很高興,她覺得她的花瓣可以給這片段預告田帶來更多的色彩和歡樂。她決定每天都用自己的花瓣為其他花朵增添色彩,讓整個花田變得更加美麗。

彩虹色的花成為了這片段預告田中最受歡迎的花朵,許多花朵都羨慕她的多彩花瓣。她們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像彩虹色的花一樣,用五彩斑斕的花瓣給整個世界帶來快樂和色彩。

在這個春天裡,小鼴鼠、彩虹色的花和這片段預告田都成了最美的存在。而彩虹色的花的願望也實現了——她希望她的花瓣能給所有的事物帶來歡樂和色彩。最後,他們一起過了一個快樂、五彩斑斕的春天。

這就是《彩虹色的花與小鼴鼠》的故事,希望這個故事可以讓你感到快樂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