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首爾地鐵怎麼坐

乘坐首爾地鐵的步驟如下:

確認目的地。首先,您需要確認您想要到達的目的地。

購買車票。您可以選擇購買一次性地鐵票,這可以通過售票窗口或自動售票機完成。請注意,前往不同目的地的費用可能會有所不同。如果您選擇使用預付費制交通卡,您需要先充值;如果您選擇使用後付費制交通卡,公共交通費用將包含在您的信用卡賬單中。

通過出入口。購買或準備好車票後,您需要找到正確的出入口。將車票放入投票口或接觸驗票機即可。如果您使用的是磁性車票,放入後會重新彈出,請確保將其拿回,並在下車時再次使用。

乘坐地鐵。在首爾站,乘坐扶梯在2號入口進入即可。

換乘地鐵。如果您需要在首爾站換乘其他線路,可以按照地鐵安全門上貼有的「本路線最短換乘路線指南」進行換乘。

到達目的地。到達目的地後,您需要確認目的地方向的出口,並按照指示通過出口。一次性車票在通過出口後將不再返還。

請注意,乘坐地鐵時,列車入站時請後退一步,乘車時注意腳不要陷入月臺和列車之間的縫隙中。車廂門即將關閉時,不要強行或衝刺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