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香港勵志歌

香港勵志歌有:《海市蜃樓》、《在機場》、《練習勇敢》、《長路漫漫亦相隨》、《問心無愧》等。

* 《海市蜃樓》由洪楗華作詞,李達權作曲,林憶蓮主唱。這首歌歌詞非常鼓舞人心,歌曲前奏結尾的編曲和林憶蓮的嗓音,像是在夢境中穿越。

* 《在機場》是香港電影《無間道》系列插曲,該曲用簡單明了的旋律和歌詞,將機場這個環境烘托出來,把在香港的生活和在人間間的生活以插曲的形式融入電影中,非常鼓舞人心。

* 《練習勇敢》是Twins的代表作之一,該曲旋律輕快活潑,歌詞內容充滿了青春活力,能夠給人帶來正能量。

* 《長路漫漫亦相隨》是香港歌手張國榮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向雪懷填詞、顧嘉輝作曲。這首歌曲風格深情款款,是一首勵志的歌曲。

* 《問心無愧》是黎明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旋律激昂振奮,充滿著熱情與鬥志,充分展現了黎明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的一面。

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