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香港名人趣事

香港名人趣事有很多,如:

* 黎姿的豪車夢 。黎姿的座駕是一輛價值6位數的小轎車,她曾透露自己一直有個豪車夢,夢想著開名車的感覺,覺得好威風,好像有點錢便可以做到似的。黎姿的姐姐黎嬰也十分支持黎姿開名車,但為了不影響黎嬰的事業,黎姿從不在其上班時間接她回家。一次因變天太急,黎姿在途中車子被大石堵住去路,便急忙把車子開去租給新聞部,用於報導身價上億老公馬廷強的專訪,解了她的燃眉之急,不過馬廷強也不吝嗇再再換車 [2] 。

* 譚詠麟買演唱會門票給歌迷 。歌迷譚健章年幼患癌,阿倫不僅陪他唱過歌給他打氣,還在97年的婚宴上給他獻過眼角膜。從那時起阿倫一直帶著義眼片。健章離開後他連巡演都不開了為家鄉帶來一兩年清淨,兩年後舉辦"朋友演唱會"邀請四百多位歌手替健章圓夢,觀眾若要演唱會門票只需填寫一張表格並附上一張相片,由譚詠麟親自挑選。

* 劉德華與張衛健 。張衛健剛到香港時,曾被詐欺過一百多萬港幣,患過一段時間的抑鬱症。劉德華不僅自己經常提攜張衛健,還拉著劉嘉玲一起幫助他走出低谷。

以上只是香港名人趣事的冰山一角,如果您感興趣的話,可以閱讀相關雜誌或上網查詢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