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騰訊問道商業人生

騰訊問道商學院,簡稱問道商學院,是騰訊基於自身多年對網際網路行業及人才的觀察與洞察,面向全社會開放的實戰型、創新型線上教育平台。致力於為學員提供最具價值的網際網路職業發展解決方案,助力中國網際網路行業及社會經濟的蓬勃發展。問道商學院採用PBL(項目制學習)學習方式,強調在“做中學”,並由業界精英和明星導師親自輔導,為學員打造實戰型的終身學習社區。

學院提供涵蓋戰略、產品、設計、運營、市場、人力資源、財務法務、心理等領域的專業課程,幫助職場人提升職業競爭力,滿足網際網路行業對人才的迫切需求。同時,學院還為企業提供定製化的人才培養方案,助力企業持續發展。

問道商學院自成立以來,已吸引了眾多網際網路從業者加入,成為他們提升自我、實現職業成長的重要平台。學院將繼續秉承“助力中國網際網路行業及社會經濟的蓬勃發展”的使命,不斷最佳化課程內容與教學服務,為更多職場人提供高質量的線上教育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