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騰訊會議怎麼用

騰訊會議的使用方法可以分爲以下幾個步驟:

下載與註冊:下載騰訊會議APP或在相關小程序中搜索,打開後可以通過微信、手機號或郵箱來註冊並創建賬戶。

創建會議:在APP首頁界面,可以選擇“快速會議”或“預定會議”,填寫會議信息及設置相關權限,完成後即可創建會議。如果選擇通過微信公衆號發起會議,可以在公衆號菜單中選擇“快速會議”選項,設置會議相關信息後創建會議房間,分享給其他參與者。

加入會議:點擊收到的會議邀請鏈接或輸入會議號即可加入會議。加入會議後可以開啓或關閉視頻和音頻功能,查看參與者的視頻畫面和聊天信息,使用文字聊天或語音聊天與其他參與者進行交流。

會議操作:在會議中,可以點擊界面上的“靜音”按鈕解除自己的麥克風靜音狀態進行發言,也可以使用文字聊天框進行發言。同時,主持人還可以管理會議成員、開啓全員靜音等。

結束會議:會議結束後,可以在APP或微信公衆號中查看會議記錄和回放。

此外,騰訊會議還支持屏幕共享、註釋功能等,可以在會議中進行演示文稿展示、實時標註等操作,提高會議的效率和互動性。

以上使用方法僅供參考,具體操作可能會因版本更新等因素而略有不同。在使用過程中如遇到問題,可以參考官方文檔或向客服尋求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