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高明是做什麼的

高明是一位多面的人物,他的職業經歷涵蓋了多箇領域:

足球運動員:高明曾是中國國家奧林匹克足球隊的一員,場上位置是前衛。他在2005賽季從青島貝萊特轉會至山東魯能後,職業生涯陷入低潮,並在2009年退役。退役後,他下海經商,成爲某公司的副總裁。2010年,他加盟青島城市聯賽,繼續參與足球事業。2013年,他擔任青島中能隊的助理教練。

戲曲家:高明(約1305~約1371)是元代著名的戲曲家,字則誠,號菜根道人。他是浙江瑞安人,創作了古典名劇《琵琶記》。高明的思想品格深受家庭和老師的影響。

航空運動員:高明是四川省航空運動學校的飛機跳傘運動員,也是低空飛行專家、中國動力傘飛行探險先驅者、高原飛行探險第一人。他還擔任愛國主義航天航空科普公益志願導師,並推廣中國高原熱氣球紅色空中游覽項目。此外,他還是飛虎航空俱樂部的創始人。

技術專家:高明是英特爾行業解決方案事業部互聯網行業技術總監。他在北京郵電大學計算機專業碩士畢業後,加入了大型信息技術跨國公司。在軟件工程師生涯後,他轉型爲技術銷售,負責提供行業解決方案。

綜上所述,高明是一位退役足球運動員、元代戲曲家、航空運動員以及技術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