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高端水果品牌

高端水果品牌包括Dole都樂佳農Goodfarmer佳沃JOYVIOZespri佳沛褚橙Driscolls怡顆莓17.5°橙華聖果業枝純齊峰緣等。

這些品牌在全球範圍內享有盛譽,提供各種優質水果,包括新鮮水果、乾果、水果罐頭和果汁飲料等。它們在果蔬生產、加工、冷藏保鮮和進出口銷售等方面都有顯著的表現,其中一些品牌的主要特點和優勢如下:

Dole都樂。成立於1851年,是全球較大的果蔬生產銷售集團。

佳農Goodfarmer。以農副產品收購加工、冷藏保鮮和進出口銷售為一體的果蔬食品配送服務商。

佳沃JOYVIO。聯想集團旗下,專業從事現代農業和食品領域的品牌,是中國較大的水果全產業鏈企業。

Zespri佳沛。享譽世界的紐西蘭奇異果品牌,是全球較大的奇異果出口商。

Driscolls怡顆莓。自1904年創立,是全球著名的漿果品牌之一。

17.5°橙。農夫山泉旗下品牌,以汁水多、水分足、化渣率高、甜度高而備受歡迎。

這些品牌在提供高品質水果的同時,也推動了果業現代化和科技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