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鬼屋魅影5攻略

《鬼屋魅影5》的攻略如下:

序章。遊戲開始後,跟隨劇情,注意躲避敵人。在一個著火的上下隔層房間中,使用纜繩吊起下層的一塊板,放置滅火器,然後爬回樓上,拉下房頂的繩子,使滅火器上升到上層。使用滅火器滅火後,沿著唯一的路前進,序章結束。

第二章。首先通過跳躍越過幾個斷層。在一個斷裂的地板處,拿起滅火器砸開電梯門。注意躲避逐漸靠近的火焰。與女主角相遇後,抱她出去,並跟隨她跳下去。從另一個電梯下去,打開電梯門。出門時,記得拿手電筒和子彈。在倉庫中找到道具。面對出現的小蟲,使用手槍消滅它們。在老頭進門的地方發現門打不開,去警衛室開電閘。使用燃燒彈消滅怪物,按密碼943解鎖。破壞車窗玻璃,連線啟動電線,成功偷車。沿著EXIT標記開車,轉回樓上,飛越小坑。車壞後,取得道具打火機,點燃地上的汽油,引爆汽車。從爆破缺口進入,直到被木板擋住的通道,用火把點燃木板,小心躲避地上的黑影。取得治療藥劑和黃色TAXI,撞開擋路的門板,從右手邊的出口破門而出。

第三章。一開始,你受傷了。抱著女主角上岩石尋找救護車。同時,你可以拿起老頭的PDA,獲得GPS導航功能。

此外,在第二章中,需要在纜繩上甩左手柄或者按「-」鍵踹開鐵門。在地下室中,會遇到一灘怪物「油」,踩在上面不能逗留太久。先去右邊開開關,使用搖桿轉動左邊的按鈕讓燈全亮,再按下A鍵轉動右邊的按鈕。在限定時間裡,「油」怪的範圍會縮小,此時迅速繞去左邊爬梯子下去,然後迅速跳到對面的門前用槍破壞門鎖進入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