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魁麟哪裡抓

要抓取魁麟作為寵物,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

前往潘達利亞翡翠林:這是抓取魁麟的一個常見地點。您可以在雷神島以及磨古族出沒的地方找到魁麟。

探索魔古山寶庫:位於昆萊山北邊的魔古山寶庫是一個團本,設定為英雄級別可以一次性帶走四色魁麟。普通的10人模式只有3隻魁麟。您可以在雙月殿上面進入該副本。

特定地點捕捉:

第一隻魁麟位於錦繡谷34.68處,這裡會刷新一隻稀有萬物。這隻稀有魁麟會掉落一個同模型坐騎,並且可以在特定時間出現並被捕捉。

第二隻魁麟位於23.27處的紅樹林下的大坑內。進入建築房子裡面一直往裡走,通過機關後,走到底就是一隻翔龍瑞龍的刷新點。

第三隻魁麟位於地圖27.12處的洞穴內,進去就可以抓取這隻稀有的魁麟。

請注意,捕捉魁麟可能需要獸王專精,並且有些魁麟可能具有戰復能力。此外,您也可以嘗試在刷星光龍的10人本中尋找魁麟,因為那裡的魁麟血量較低,相對容易捕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