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魔君攻略

根據提供的信息,魔君的攻略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

Boss地點與準備:

戰鬥地點:恐懼堡壘地圖-終末台階-命運尖峰

建議準備:攜帶1電元素、1毒元素、1無元素武器

戰鬥特性:戰鬥場地為圓形法台,掉下去會導致遊戲結束。魔君上來就會瞬移。

Boss技能與應對:

大招1:冰刺,共4條,以BSS為中心扇形面發射,長度接近場地半徑,存在10秒,觸碰有傷害。應對方法:飛起來俯衝用劍揮舞砸向我們。

大招2:戰冰刺,飛起來俯衝,用劍揮舞砸向我們。應對方法:發動近戰冰刺,快速移動可躲開。

大招3:腐蝕衝擊波,從地面法陣召喚出來,覆蓋全場。應對方法:跳起來即可躲避。

大招4:召喚骷小怪,從地面法陣召喚出來,傷害不大。應對方法:不建議打,留著倒地起身用。

特殊階段:鎖血後召喚6條平行移動的「光譜踐踏者」,召喚時地面上有6個紫色冒泡的魔法陣,撞到會產生爆炸傷害。應對方法:避免碰撞。

遊戲攻略:

橙光遊戲《魔君》探索攻略:開局可以選擇幽冥居,會不定期刷魔物可以收服。每收一個侍從就可以頂替掉一個血契位。

高級洗髓丹可以sl,第一個固定後面的隨機。建議前期不要買那個屬性加強點,也不要天賦者、神魔、屠夫、神力這幾個天賦,脫掉裝備先刷屬性。

鎖妖塔很難打,二十層要御氣力量法力都破三千。所以刷屬性就很痲煩。建議前期不要用門客幹活,自己每天自己去捕魚,因為自己捕的魚多,吃魚加力量,每天去花園獨自賞花加法力。

以上攻略僅供參考,具體操作請根據實際情況和遊戲規則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