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鶴唳華亭語錄

《鶴唳華亭》有很多經典語錄,如下:

* 人這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和讓自己覺得值得的人,做喜歡的事。

* 何為真實世界,顧名思義,真實二字,便是有一分力便發一分力,若懷著四兩力卻想搬千斤,雖然竭盡全力,到頭來還是事與願違。

* 真正的分別,或許不在深夜,而在清晨。黎明前,夜色最濃。那時候,沒有一顆心配你同赴新的一天。

* 兒行千里父擔憂,人淡如菊目含秋。人世間,最為沉重的莫過於親人之間的別離。

* 人不惦記人,也許本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吧。若萬一被惦記的那個人薄情寡義怎么辦?不如早早讓他斷了念想,彼此各生歡喜。

* 皇天不負有心人,我以為他們給我透露出的是愛意。卻不想他們告訴我,這叫孝道。

*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人,有權選擇自己的生活。

* 既然決定入世為人,就不要害怕風雨驕陽,這是你應有的歷練。

* 有人把人生當做享受,便有諸多歡樂;有人把人生當做義務,便有諸多折磨。

這些語錄在劇中多次出現,表達了人物內心的痛苦、掙扎和成長。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