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黃霑不文集金句

黃霑不文集金句有:

* 做人還是輕鬆一點好,對名譽財富想開點,做“好漢”就好好打拚,不虛此生。

* 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新涼。

* 感情這東西最折磨人。

* 一個人赤條條來到這個世界,但當他撒手塵寰之後,卻不能赤條條地離開。

* 愛多紛擾,因此不必愛。

* 要玩愛情遊戲,就必須真正愛情,只有在一拍即合時玩玩純粹的逢場作戲,才好玩。

* 愛上一個人,就要給他空間,給他適度的自由,這是尊重他,也是成全自己。

* 人一定要旅行,尤其是女孩子。一個女孩子見識很重要,你見的多了,自然就會心胸豁達,視野寬廣,會影響到你對很多事情的看法!

* 有很多事情,我們不必用淚來結束。

* 你我都知道心會冷,愛會滅。

* 有的時候是一種莫名的喜歡。

* 男人是社會的主體,要關注政治經濟方面的事。

* 不要為男人掉眼淚,因為眼淚換不了他的心。

* 一個人走不開,不過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失約,乃因他不想赴約,一切藉口均屬廢話,都是用以掩飾不願犧牲。

*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

* 也許愛情是一部憂傷的童話,惟其遙遠與真實。

* 人其實也很賤,很多的時候,他嘴上說不在乎、心裡說不在乎、別人說不在乎,他也不在乎、但他一聽到那個在乎他的人說不在乎,他就突然不快了——你別光看表面呀!他心裡的想法很複雜、很細膩、很情緒化……這些通常在相處的長時間以後才能看出來的!

* 愛是一種殘忍,心愛的人不愛自己的時候最殘忍!

* 人生總有不如意的地方,要學著隨遇而安。

* 人生總有不如意的時候……生活、工作、學習都要有順其自然的心態……這樣你才會擁有快樂……

* 我曾經也想過只要我不那么優秀就可以和你永遠在一起了……但是這是不可能的……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我只有祝福你……

* 人有時候也該給自己設定一些難題,逼自己一把向前走一步。否則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大!因為你的潛力是無窮的!永遠不要對自己說:我不能!

* 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 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 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想得太多的人。

* 有時候失敗不能全怪環境,可能只怪在發生之前我們內心的猶豫,退縮,掙扎,甚至恐懼……當我在做一些事情時,會經常在心裡問自己:如果現在出了意外,我該怎么辦?甚至當身體出了狀況時,我都會在心裡問自己:如果明天我死了怎么辦?當然這種想法只是偶爾,但有時候它會讓我的內心變得非常強大,變得非常勇敢!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心理素質要好!但其實我們也可以通過其它方式來鍛鍊自己的心理素質,比如多做一些自己害怕的事情!這樣或許效果會更好!

* 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之後,他縱容你的習慣,並愛著你的一切!如果你還沒找到那個他,那么一定要記得多給自己機會多遇到些人!也一定要做一個對感情有要求的人,那就會遇到同樣用心的那個人!就算遲一點也沒關係!

以上就是黃霑的一些經典語錄。這些話飽含著人生的哲理和智慧,讓人在閱讀時能夠獲得許多啟示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