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黒井敦史名言

黒井敦史的名言有:

-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這趟車再也回不去了。

- 這就是生活,日復一日的瑣碎和平淡,讓人煩躁,但是要記得自己為何而活。

- 也許有時候我們會陷入泥潭,但不論經歷多少不幸,我們也要記得自己從何處而來,無論身處何處,都要懷有希望。

- 如果可以選擇擁有兩樣東西,那么到頭來你還是會想要更多的東西,所謂得到真的是好事嗎?與其去追求很多自己一時想要不到的東西,不如珍惜眼前的自己已經擁有的。

- “等你經歷過真正的失敗後,才能真的懂得成功的喜悅吧.” 就算傷痕累累,也絕對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喔!你的母親曾經對你如此期盼。

- 如果將來我們要分別的話,請務必保留一顆為了再次相遇而喜悅的心。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想了解更多,可以閱讀相關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