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默默背單詞單詞上限

墨墨背單詞單詞上限可以通過多種方式增加,包括但不限於:

連續簽到。從第1天到第30天,每天簽到可以獲得不同的單詞上限獎勵。例如,第1天獎勵1個,第7天獎勵2個,第15天獎勵3個,第30天獎勵4個。

連續頭像。連續兩天簽到時頭像相同,可以獲得單詞上限。連續十天可獲得100個單詞上限。

周滿貫和月滿貫。一周內連續簽到獎勵10個單詞上限,一個月內連續簽到獎勵20個單詞上限。

邀請好友。每邀請一個好友可以獲得50個單詞上限,總共可獲得250個。

分享連結。分享學習記錄或每日話題,當有好友點進連結即可增加一個單詞上限,每天最多20個。

創建例句和助記。如果有的好的單詞例句或者好的記憶單詞的方法,可以創建例句或助記。每有一個人使用你的例句或助記,可以獲得一個單詞上限,上不封頂。

購買單詞上限。通過直接購買的方式增加單詞上限。

精益投票。當墨墨等級達到8級後可以通過精益不符合規範的例句和助記,進行投票。連續投票正確的越多,獲得的精益獎勵也越多。

特殊活動參與。如「有獎100問」和「寫推廣」等,通過參與特定活動增加單詞上限。

最初的基礎單詞上限是600個單詞。通過上述各種活動和策略,用戶可以增加自己的單詞上限,從而背更多的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