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0位管理巨匠之設計人生

20位管理巨匠之設計人生如下:

1. 彼得·德魯克:目標管理、知識工作者和目標激勵。

2. 亨利·福特:設計和製造統一型號的汽車,提高產品競爭力。

3. 艾德里安·費切特:注重企業文化的塑造和培養。

4. 麥可·哈默:流程再造、數位化轉型、提出企業戰略轉型的方法。

5. 路易斯·郭士納:拯救IBM,調整戰略方向,將業務轉向IT和服務業。

6. 湯姆·彼德斯: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設計應該讓人感覺舒適。

7. 喬納森·伊夫:蘋果公司硬體和軟體一體化設計,創造出一體成型設計。

8. 艾斯林格:設計了PSP、iMac等眾多經典設計。

9. 約翰·卡普爾:使豐田成為全球領先的汽車製造商,同時強調創新的重要性。

10. 托馬斯·凱利:使福特成為首家將創新套用於汽車設計的公司。

11. 馬克·紐森:將簡約設計套用於Flickr和Instagram,推出了一款具有顛覆性的產品。

12. 大衛·伊頓:蘋果公司Macintosh電腦的設計師。

13. 拉爾夫·斯塔克:大眾甲殼蟲汽車的設計師,注重汽車內飾和人體工程學設計。

14. 約翰·海德曼:英特爾公司創始人之一,提倡採用新技術進行創新設計。

15. 史蒂夫·賈伯斯:蘋果公司的聯合創始人,不僅關注產品的外觀設計,還強調用戶體驗的重要性。

這些管理巨匠在設計中展現出的智慧和遠見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美好的改變。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設計大師的信息,建議閱讀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