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2009十大廣告金句

2009年十大廣告金句如下:

* “人生就像衛生紙,沒事多扯一下”。出自淘寶網廣告語,宣揚消費體驗,強調淘寶網上的商品質量不高、容易扯破。

* “沒有口袋裡的手機,就像一隻生活不能自理的猴子”。出自華碩手機廣告語,該廣告語突出華碩手機的功能齊全,可以滿足用戶各種需求,就像猴子一樣靈活自如地應對生活。

* “現在有一群老鼠吃掉了‘如果’,‘後來’就成了它們的墓碑”。出自墓地文化骨膠原營養品的廣告語,傳達了人們在變懶惰、不肯動腦子的時候,需要使用該產品,從而將該產品與懶惰形成強烈的對比,提高消費者的反感程度和記憶程度。

* “喝酒不要貪杯,喝出境界才是真諦”。來自勁酒不含甘草的廣告語,將勁酒與飲酒陋習進行對比,強調飲酒的健康方式。

* “風裡雨里我在火鍋店等你”。一句浪漫而溫馨的廣告語,突出了火鍋店的熱情服務和堅守等待顧客的態度。

*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該廣告語通過對比小時候和長大後的生活狀態,表達了對簡單幸福的懷念和追求。

* “我的電量十秒不倒算我輸”。為榮耀品牌的廣告語,通過誇張幽默的方式突出手機電池的強大續航能力。

* “你不必做到十全十美,因為你喜歡的人會喜歡你的全部”。某整形醫院的廣告語,傳達了整形手術不必要完美,只要展現真實的自我即可的理念。

*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機會不是每天都有的”。這則廣告語以誇張的手法突出了產品機會難得的特點。

* “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這則廣告語表達了追求簡單幸福的理念,適用於各種產品和服務。

以上就是2009年十大廣告金句,這些廣告語各有特色,有的浪漫溫馨,有的幽默誇張,有的強調品質,有的突出理念,都能給消費者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