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3dmax怎麼改成中文

3dmax切換成中文的方法有多種,以下為您推薦:

通過軟體內部設定:打開3ds Max軟體,點擊頂部選單欄中的"Customize"選項,然後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Configure User Path"或者「Preferences」。找到「Language」選項卡或者「常規」選項卡,在下拉選單中選擇"Simplified Chinese"即可。

通過開始選單切換:點擊電腦左下角開始圖示,找到Autodesk資料夾,點擊對應版本的Max以及「Simplified Chinese」選項,下次打開軟體默認語言就是簡體中文。

右鍵修改捷徑屬性:右鍵點擊桌面上的3DMax捷徑選擇屬性,在彈出的屬性視窗中找到捷徑,目標一欄後面加入「 -Language=CHS」,注意「=」前後要各加一個空格。

此外,還可以通過修改註冊表等方法切換語言,但需要注意,修改註冊表需要一定的操作能力,請謹慎使用,以免造成系統錯誤。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版本的3ds Max操作可能略有不同,具體請參考對應版本的幫助文檔或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