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3dmax2016怎麼改成中文

要將3ds Max 2016切換成中文界面,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通過開始選單更改語言。如果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10,點擊開始按鈕,打開所有程式列表,找到Autodesk資料夾並打開,找到3ds Max 2016版本對應的程式,通常會有一個選項支持多種語言,包括簡體中文。選擇相應的簡體中文版本啟動即可。

修改桌面捷徑。右鍵點擊桌面上的3D Max捷徑,選擇屬性。在目標欄位的末尾添加「/Language=CHS」,確保在「Language」和等號之間有一個空格。添加後保存設定,通過這個捷徑啟動3D Max時就會使用中文界面。

通過軟體內部設定更改語言。啟動3D Max,點擊左上角的「開始」按鈕,選擇「首選項」。在首選項視窗中,找到「用戶界面」選項卡,然後在「語言」設定中選擇「中文(簡體)」或「中文(繁體)」。選擇完畢後,重啟3D Max以套用新的語言設定。

請確保您的3D Max 2016版本支持中文語言。如果以上方法無法實現語言更改,可能需要聯繫Autodesk官方技術支持獲取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