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didas尺寸

愛迪達(Adidas)的尺碼通常根據不同的系列和性別有所差異。在中國尺碼中,男鞋的尺碼範圍是38至46,而女鞋的尺碼範圍是36至43。需要注意的是,女鞋中沒有37.5碼,通常用38碼來代替。對於英國尺碼,男鞋被劃分為5.5至11,女鞋被劃分為3.5至9。因此,購買愛迪達鞋子時最好按照中國的尺碼標準來選擇,以避免鞋碼不適的情況。

此外,愛迪達還提供了不同的鞋款系列,包括運動表現系列、運動傳統系列和運動時尚系列。這些系列在尺碼上可能會有所不同,因此在購買時最好參考具體的尺碼對照表。

對於兒童鞋,愛迪達提供了不同的寬度選項,如標準寬度(男D、女B)、寬(男2E、女D)以及特寬(男4E、女2E)。中國和美國的尺碼標準存在差異,中國尺碼通常以毫米單位計算,而美國尺碼則包括寬度差異。在中國,如果腳長260mm左右,對應的US碼是8至9碼區間。對於兒童,選擇合適的寬度非常重要,例如腳背較高的兒童應選擇寬版(W)。

綜上所述,選擇愛迪達鞋子時,應考慮系列、性別、腳長、腳寬以及寬度選項,以確保合適的尺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