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long with的用法

"Along with"的用法主要包括以下幾點:

伴隨或共同:表示與某人或某物一起或伴隨發生。例如:"He came along with some friends." 表示他和幾個朋友一起來的。

除...之外:表示除了某個已知的事物或情況之外,還有其他的事物或情況。例如:"Along with alcohol, tobacco is taxed in most countries." 表示除了酒之外,菸草在多數國家都要徵稅。

等同於in addition to:表示除了已知的事物或情況之外,還有其他的事物或情況。例如:"She lost her job when the factory closed, along with hundreds of others." 表示工廠倒閉時,她和成百上千的其他人一樣失去了工作。

等同於together with:表示與某人或某物一起。例如:"I can't believe he's bringing his new girlfriend along with him." 表示我不敢相信他會帶著他的新女友一起去。

就遠原則:當"along with"連線前後兩個主語時,謂語動詞應和前面的那個主語保持一致。例如:"I can't go along with your view." 表示我不能贊同你的觀點。

以上就是"along with"的主要用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