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rles攻略

逃離方塊:阿爾勒》(Cube Escape: Arles)是一款由鏽湖(Rusty Lake)開發的點擊冒險遊戲,以1888年的阿爾勒為背景,融合了藝術和密碼破解元素。遊戲攻略如下:

探索房間並收集物品。進入房間後,探索環境並收集物品,如牆上的畫、桌子上的向日葵、床上的枕頭等。特別注意床邊和窗戶旁的畫框,那裡藏有碎片和線索。

收集碎片和鑰匙。在房間內尋找並收集所有的碎片和鑰匙,這些物品對於解開遊戲中的謎題至關重要。

解謎和拼圖。使用收集到的物品解謎,如通過拼圖遊戲獲得金鑰匙和向日葵,用金鑰匙開門,用向日葵影響其他角色。

與角色互動。與房間中的角色如保羅互動,通過給予他們物品(如帽子、調色板)來獲取信息或道具。

注意環境和物品的細節。特別注意環境和物品的細節,如床上的畫、窗戶旁的提示、桌子上的物品等,這些可能包含重要的線索或提示。

解決邏輯謎題。解決遊戲中的邏輯謎題,如通過天平稱重計算密碼(1458),或根據房間內家具上的字母對應的顏色塗畫。

完成以上步驟後,即可成功通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