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udio technica品牌故事

Audio Technica,中文名字是鐵三角,這個品牌的故事可以追溯到1962年。當時,日本鐵三角公司(Audio-technica Co., Ltd.)在東京成立,並且開發了首款動圈話筒——AT-303,這款產品在日本市場上取得了成功。

1970年代,鐵三角在日本以及國際市場上,陸續推出了一系列話筒和耳機產品,贏得了消費者的喜愛。然而,在70年代後期,公司發生了變化,由原公司第二把手Tsutomu Kitamura帶領的一群人創建了新公司並離開,他們創建的公司就是現在的ATC(Audio-technica Taiwan Corporation, Ltd.)。

在鐵三角創始人繼續經營下,鐵三角公司繼續推出更多優秀的產品。他們堅信音頻技術的創新是公司成功的關鍵,並致力於研發和生產高質量的音頻產品。這個品牌一直秉承著對音頻技術的熱情和對質量的追求,贏得了全球消費者的信任和喜愛。

以上就是Audio Technica,也就是鐵三角品牌的故事。這個品牌以其在音頻技術領域的卓越表現,成為了一個深受人們喜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