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autocad倒角

AutoCAD中創建倒角的方法有多種,主要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由長度和角度定義的倒角。首先,在命令提示下輸入「A」(角度),然後輸入新的倒角長度和角度,選擇「E」(方法),然後選擇第一個對象或相鄰線段,接著選擇第二個對象或相鄰線段。

由兩個距離定義的倒角。在命令提示下輸入「D」(距離),然後輸入兩個倒角距離的值,選擇「E」(方法),選擇第一個對象或相鄰線段,然後選擇第二個對象或相鄰線段。

不修剪的情況下對線或線段進行倒角。在命令提示下輸入「T」(修剪),然後輸入「N」(不修剪),最後選擇對象或相鄰線段。

對二維多段線中的所有線段進行倒角。在命令提示下輸入「P」(多段線),選擇一條多段線,或輸入一個選項來定義倒角的大小。

此外,還可以通過選單欄、工具列或命令行啟動倒角命令,例如,輸入「CHAMFER」命令後按回車鍵。在使用倒角命令時,確保已經設定了正確的倒角參數,並在執行倒角操作時選擇正確的邊或線段。